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白猫29日恢复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白猫公告称,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9月29日起恢复上市交易。恢复上市首日的股票简称为“N浙传媒”,自第二个交易日起公司的股票简称为“浙报传媒”,证券代码为“600633”。恢复上市的第一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自第二个交易日起每个交易日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为10%。

  随着名称的改变,*ST白猫的主业也将彻底改变,由“百洁布、纸制品、日用化学品等”变更为“传播与文化产业的投资、开发、管理及咨询服务等”。公司公告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公司原有业务全部置出,主营业务变更为报刊广告、发行、印刷和新媒体经营等业务,其中,基于报刊及新媒体平台的广告业务收入将成为上市公司主要的收入来源。

  公司表示,为适应决策、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司对原有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并更换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以适应公司未来主营业务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