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品牌推介活动“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9月24日电 9月24日,“创新风暴·2011中国居住创新典范品牌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企业家及获奖项目代表齐聚钓鱼台国宾馆,共同探讨地产创新思想。

  中国建设报社社长、总编辑兼党委书记刘士杰介绍说,作为一项连续举办十届的品牌活动,“创新风暴”系列活动一贯坚持权威、专业、公正、求实的原则,坚持“规划设计是龙头”和促进我国住宅建设整体质量提高的宗旨,要求报送项目方案必须真实、可信、完备,建成项目与获奖方案应保持一致。在本届活动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建设与产业现代化专家委员会专家、著名建筑师共同组成了强大的评审团队,经过几轮筛选和评审,从全国近百个参赛项目中,评选出40个代表我国2011年住宅建设发展和创新水平的优秀项目。

  本届“创新风暴”系列活动尤为重视低碳社区、和谐社区的建设,并设立专门奖项推出相应的创新示范楼盘。结合房地产调控形势下开发企业转型商业地产的最新变化,本届活动还评选推介了城市综合体创新示范楼盘,希望能够在商业地产开发热潮中,为正确引导房地产企业发展尽一份媒体的责任。

  同时,为总结回顾房地产行业十余年的创新历程,本届活动还在广泛征求行业领导、专家与相关机构意见的基础上,评选了十年创新大事记、推选“创新十年中国房地产功勋人物”、“2011·中国房地产最具创新推动力人物”及“2011·中国房地产最具创新推动力企业”,以期在业内形成更加强劲的创新合力。

  据悉,本届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办公室共同支持,中国建设报社独家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