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海龙就业绩预警滞后受处分事宜致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海龙(000677)9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收到深交所决定,因公司业绩预警严重滞后、未履行担保审议程序亦未履行及时披露义务的巨额违规担保事项,违反了规定,深交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对山东海龙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山东海龙时任董事逄奉建(董事长)、王利民(兼财务总监)、任国威,董事张志鸿(兼总经理)、李月刚、史乐堂,独立董事韩光亭,监事王文涛、李玉波,时任监事王兴华、郑恩泮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董事长袁明哲、独立董事郑植艺、董事陈学俭、监事宗海省,时任独立董事刘俊峰、时任董事会秘书辛青给予通报批评的处分。

  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诚恳接受深交所的处分并真诚地向广大投资者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