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比亚迪酝酿再“优化”7000人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否认此事

  本报讯 (记者刘俊)上周末,有媒体报道称深圳民企比亚迪汽车产业酝酿再次裁员7000人,报道引发业内高度关注。

  上述报道引述不具明的比亚迪内部人士说,比亚迪汽车产业群(比亚迪目前共有IT、汽车、新能源和家电4个产业群)又在规划下一轮裁员计划从现有的17000人调整至10000人,裁员数量高达7000人。“9月19日,汽车产业群晨会的一个重要议题就是裁员。”该人士说。

  “我们向多个其他部门的科长了解,但是都没有听说有这样的事情。”昨天,比亚迪的一位对外联系人这样告诉记者。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贴出视频和内部文件,显示上周比亚迪组织了一场名为“2011第一期业务精英训练营”,新任销售总经理侯雁召开培训关于裁员与员工展开对话,显示了各自对近期“优化”的不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