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证券和徐工机械H股招股双双遇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港媒报道,香港新股市场近日吹起“冷锋”,中信证券(6030.HK)首日招股,即碰上大跌市,认购反应自然不如理想。综合8间券商统计,只为其借出约22万元的孖展(保证金贷款申新股)额度。不过,分析认为,中信证券在国际配售已获超额数倍认购下,上市计划将可如期进行。

  而在三一重工(06031.HK)宣布搁置H股上市后,仍坚持今日正式路演的徐工机械(01256.HK),暂时没有搁置H股上市之意。但据外电报道,徐工集资规模将从原本的最多约117亿港元缩减到约78亿-93.6亿港元。

  此外,已于22日停止孖展认购的罕王集团,其孖展借贷也只录得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