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煤能源获大股东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4日,中煤能源公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集团”)于2011年9月22日和9月23日的通知,大股东中煤集团在9月22日和9月23分别增持了中煤能源股票,共计超过1100多万股。

  据公告,9月22日,中煤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中煤能源A股共计552万股;9月23日,再次增持5768487股。

  此次增持,使得中煤集团持股比例从56.43%增加到56.51%。而中煤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自2011年9月22日起算),视中煤能源股价表现,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发行股份总数的2%。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