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数据统计:3D电视市场占有率已接近16%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奥维咨询(AVC)的数据统计,3D电视的市场占有率已接近16%。当前,消费者的购买倾向也正向3D电视靠拢。

  截止到今年7月,在创维、康佳、长虹、海信、海尔五大主流国内厂商的3D电视产品中,国内3D电视厂商对不闪式技术的平均采用率高达近70%。最近这些厂商主推的新型智能电视、云电视等主打产品也大都采用不闪式3D技术。

  各厂商对于不闪式3D的青睐,使不闪式3D占领了高、中、低端全线市场,从卖场发现,在国庆前夕,创维的42K08RD42寸不闪式3D液晶电视已经低至3988元,而且还额外赠送不闪式3D眼镜;LG的LW4500降至不到万元;海信47寸T29更是打出了6999元的惊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