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周暴跌9.2% 创金融危机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多重利空打击,港股上周出现持续暴跌走势,恒指周跌幅高达9.2%,创出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截至上周五收盘,恒指报17668.83点,全周累计挫1786.48点,跌幅9.18%;国企指数收报9033.09点,周跌幅11.87%;红筹指数收报3327.78点,周跌幅10.67%。上周港股主板日均成交约726亿元港元。

  受机构资金大举抛售的打击,板块个股几乎全线尽墨。来自融聚资讯的统计数据显示,恒生各行业指数全部收跌,排行第一的原材料指数周跌幅达17.3%,工业制品业指数全周下跌了12.7%,金融业指数的周跌幅也高达11%。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中国经济网股市频道】(地址:http://finance.ce.cn/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