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通证券:A股已提前反映悲观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证券9月26日发布研报《每日早报》认为,低迷源于外患欧债和内忧盈利。近期欧债危机坏消息不断,希腊违约可能较大,资金避险情绪上升,全球经济复苏前景也因此更暗淡,从情绪面和基本面影响A股。但是,虽然经济增速处于回落趋势中,但A股估值已创新低,提前反映了悲观预期,且经济增速回落较缓,盈利下调幅度整体有限。风险是结构性的,中小板三季报预告已经显示盈利下调风险。四季度反弹的促发是低估值下经济数据没预期差带来的盈利预期修复。

  研报建议,短期市场震荡筑底阶段以低估值的银行、地产防御,布局未来反弹关注景气改善的行业,如汽车、通信设备。基本消费等待相对估值有所消化后,关注四季度后半段估值切换下的业绩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