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延续震荡走势 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上周大宗商品暴跌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0.7%,深成指低开1%,且同时间开盘的亚太股指也都普遍下跌。在市场一片低迷的气氛中,有色、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延续上周救市先锋的角色,开始发力护盘。截至发稿前,沪深两市呈现低开高走的震荡上扬格局。沪指报2430.44点,跌2.72点,跌幅0.11%;深成指报10529.70点,跌9.03点,跌幅0.09%。水泥板块继续上周强劲走势涨幅居前,而受上周黄金期价暴跌影响的黄金板块今日领跌。

  近期大盘仍将持续震荡行情,建议一般投资者还是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大盘企稳之后再择机而动,对于短线交易水平较高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在市场寻找一些前期被错杀的具有超跌性质的优质股。

  (大摩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