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跌1.79% 再创两年多来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港股周一再次下跌,恒指早盘小幅冲高后继续下挫,截止午间收盘跌1.79%,报17,352.00点,下跌316.83点,再创自09年7月以来新低。大市成交344.12亿港元。国企指数低开2.46%,报8,810.80点,下跌222.29点。

  机构及专家观点

  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称,港股虽许多个股已极具投资价值,但大市和个股走势波动肯定很大。从时机上说,大家也在看是否有极级一跌?是否需等到12月份才有大反弹?仅从短少而言,反弹随时会发生,但现在不是谈转势的时候。

  工银国际表示,考虑到市场最新发展,我们对后市展望转趋更为悲观,并基于投资者投奔避险资产下美元将持续强势的预期以及上次于2008 年第4 季至2009 年第1 季发生全球金融危机时的最坏时期谷底估值,预料最坏情况大市会再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