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庆前的狂欢 返利网返利大翻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将至,购物网站也纷纷推出多种多样的节日促销方案,吹起促销大战的集结号。HOLD不住的钱包,让人冲动无限,返利网(www.51fanli.com.)也强势打出“返利翻倍”的旗号,当仁不让的让实惠的价格更实惠,网购达人的狂欢派对正在上演!

返利网奢侈无限购疯狂

  走秀网在今年国庆,推出五重大礼,将当季时尚产品“一网”打尽,凡购买商品(除苹果品牌系列、黄金、金饰、钻石外),单笔订单满499元,送100元现金;最高满9999元,送3000元现金。不必怀疑,奢侈品也在其中喔!CHANEL、GUCCI、施华洛世奇、BURBERRY、阿玛尼、卡地亚、天梭、雅诗兰黛、迪奥等多个奢侈品品牌折扣1折起,绝对“购疯狂“。深受欢迎的爆款时尚单品,每天更新,惊喜不断。

  这些还不够给力?那就要看返利网了,返利翻倍。返利网会员购任意商品,返利比例高达18%,这可是不小的一个实惠呢!平日里不舍得出手的亲们还不快快行动,为十一出游置办一身行头,无论走到哪里都足以打赢眼球争夺战!

  返利网香醇美酒享不停

  作为红酒类电商第一品牌的酒美网,借国庆之际引爆全场巨惠,全场满100送100,上不封顶。酒美网推荐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选葡萄酒产品,就像欧洲老店的手工巧克力,未必奢侈豪华,却总能带来个性、纯正的高品质体验。这次还为返利网的会员提供了独享优惠,返利翻倍至18%,在感受美酒之余,更得到现金返还,收获精神与物质的双重喜悦。

  通过返利网,让这个十一充满美酒的香醇,让更多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在匆忙的城市生活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浪漫!

  返利网美妆护肤不能少

  来自香港的草莓网,是全球领先的品牌护肤、彩妆及香水网上折扣店,以优惠的零售价格、新鲜的原厂正品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赢得了世界各地消费者的青睐。相信热衷此道的美眉们绝对不会陌生!

  草莓网自入驻返利网以来,得到了广大饭粒的支持,今年国庆特将返利翻倍至15%,更有Calvin Klein的彩妆礼品免费发放,这可是返利网为会员提供的专属特惠喔,紫色包裹在等你来拿!

  这样一个购物的季节,这样一个返利的实惠,又怎么可以错过呢?轻松注册,便捷购物,简单捞便宜,尽在返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