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宁波:"金九银十"黄金珠宝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九银十”,从9月初开始,黄金珠宝就呈现出良好的销售势头。再加上现在黄金、钻石升值、保值空间不断上升,投资金条、裸钻也持续火爆。

  婚嫁系列首饰热卖

  金项链、金戒指、金手镯,随着下半年婚嫁旺季的到来,宁波各大黄金珠宝专柜把婚嫁系列黄金首饰放在了显眼的位置。在宁波银泰百货东门店,记者看到,老凤祥专柜专门用一个展示柜用来放婚嫁系列,而且现在的系列比以前花样、款式更多。

  记者看到,金绣花鞋、金剪刀、金梳子等九件“婚庆九宝”放在一红色梳妆盒里,非常喜庆。有3万多元一套和5万多元一套的。营业员说,剪刀、梳子、尺子都是嫁女儿的压箱底,如今被做成了黄金饰品,既保值又有寓意,很受欢迎。

  有人花750万买黄金

  “今年9月黄金珠宝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昨天,这个数据是记者从宁波银泰百货和宁波第二百货商店了解到的。

  中国黄金品牌运营中心宁波直属分中心经理俞建雅说,去年这个时候,国际金价约200多元一克,而昨天国际金价370元一克。8月份,由于金价下跌,一个月里宁波第二百货商店“中国黄金”销售80公斤,还出现了500万和750万两笔大笔交易。

  宁波银泰百货东门店潮宏基营业员说,前几年,消费者对裸钻看也不看,这几年选择裸钻的人越来越多,有些父母会给还在读书的子女买颗裸钻存着。

  品牌、商家大力促销

  今天开始,宁波银泰百货推出珠宝节,部分品牌黄金优惠10元每克到20元每克不等,潮宏基推出100颗裸钻,蒂爵珠宝部门婚庆组合打六折。

  虽然宁波第二百货商店的珠宝节刚刚结束,不过这个周末,14周年店庆将开始,店方透露,黄金珠宝的优惠将是今年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