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重低迷沪指缩量跌0.50% 午后维持弱势震荡概率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欧美股市止跌回稳,但大宗商品普遍下跌,纽约黄金期货收盘下跌5.9%期银暴跌17.7%。受此影响,沪深股市早盘低开高走,开盘后大盘上冲,两市一度翻红,随后两市在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缩量震荡。金融地产板块表现低迷,临近中午收盘两市再度下跌,成交量明显减少,节前观望氛围再现。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421.09点,跌12.07点,跌幅0.5%,成交263.7亿元;深成指报10494.2点,跌44.2点,跌幅0.42%,成交224亿元。

  在盘面上,汽车、陶瓷行业涨幅居前,水泥、家电行业表现活跃。黄金、酿酒、保险、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石墨烯概念个股大受追捧。

  分析认为,上周A股经历大喜大悲,多空双方仍纠缠于2400至2450点一线。从今日盘面来看地量局面恐再出现,A股后市何去何从仍是有待观察,资金、政策、外围因素将是决定市场走向的最重要因素。明日又将迎来中国水电200亿元IPO,这将加剧股市的弱势走势,加之长假即将来临,市场观望情绪将更加严重。因此,建议总体依然维持谨慎,控制好仓位,并继续以持币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