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缩量震荡 机会仍需等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继续低开,不过均没有刷新低点,而是在上一个交易日波动范围内震荡,成交量萎缩明显。盘面上,家电,环保,水泥涨幅居前,而受近期大宗商品普跌影响,黄金概念继续领跌,酿酒,农林牧渔紧随其后,个股热点有增多迹象。

  消息面,9月2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第二十四届部长级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出席会议时指出,未来,中国政府将进一步把握好宏观经济政策的方向、力度和节奏,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管理通胀预期三者的关系,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防止经济出现大的波动。而据预测,9月CPI有望小幅回落,这给货币政策适度放松提供了想象空间,毕竟防止经济出现较大波动也是宏观调控重要目标之一。

  技术上,近期成交量明显放大,这意味着低位筹码正在密集交换,从MACD等指标来看,市场已经处于超卖状态,因此短线反弹随时可能出现,本周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外围股市有暂时趋稳迹象。而A股随着前期关于IPO利空的逐步消化,有望迎来探底回升。操作上逢低中线布局。

  (深圳智多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