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闵行今年首批经适房摇号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闵行区2011年首批经济适用房摇号排序活动日前在上海城市剧院举行,取得参加本次摇号资格的家庭共557户,其中1户自动放弃,共有556户的家庭代表现场观看了摇号排序。摇号排序结果将公布在相关网站和公告栏内,序号则将作为申请家庭选房顺序的唯一凭证,按照序列排列先后进行选房。

  今年闵行共推出君莲居住区龙泽苑、君莲居住区幸福苑、浦江博雅苑、颛桥翔泰苑小区等四处房源。鉴于不同基地房源基准价格会有所不同,申请家庭均可根据摇号排序结果并结合自身实际作出选择,区住房保障部门将尽快安排申请家庭实地看房。(记者 冯兰蔺 通讯员 龚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