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场动态: 除了中移动(941) 之外,中国经济潜在硬着陆情况下短期市况反弹之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者: 鄭昆侖, CFA (SFC CE NO:AJD750)

  连续数日遭恐慌性抛售后,上周五环球股市温和反弹。道指升0.35%,报10,771.5,而纳指高收1.1%,报2,483.2。法国CAC 40高收1.0%,报2,810.1,而意大利富时MIB反弹1.36%,报13,664.9。由于近期商品遭抛售,黄金回落至1,644美元/盎司,纽约原油维持于每桶80.1美元。从短期来看,流动性及市场情绪近期几乎已引发所有货币对美元汇率下跌。然而,黄金、美债及本港公用事业股是2011年至今跑赢美元的罕见资产类别。鉴于全球货币贬值、西方国家负债过重及宏观经济风险攀升等结构性问题,2012年黄金可能跑赢大市,尽管近期有所调整。2012年中国可能将面临经济硬着陆,我们解释个中原因。此外,我们向投资者推荐数种可以买入以博短期反弹的可靠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