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400之下隐藏主力四阴谋 9月27日A股市场走势预测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跌破2400点意味着什么

  今天大盘延续上周的下跌,低开反抽上周五的缺口位置后继续探低,午后跌破2400点收出低开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大盘跌破2400点应在意料之中,道理很简单,A股到目前为止所有的重要低点没有在整数位出现,那现在在反抽缺口后继续立即跌破2400点的走势应该是好事。

  前面讲过,大盘这里的杀跌越厉害,后面的行情就越大,在连续三月阴线后,十月大盘将有望迎来探低反弹的局面,从这个意义来讲,大盘目前跌破2400点迎来的是机会。

  大盘的九月底到十月初就是中线建仓的机会,大盘这里形成的低点有望成为中线阶段性低点。那操作上可以注意几点:

  A、由于期待的地量始终没有出现,所以目前整体的操作思路依旧是做反弹而不是期待反转;

  B、操作策略上建议左侧交易者可从空仓观望转变为逐步逢低吸纳,短线已经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阶段,目标参考位置处于3067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下轨,目前位于2350点一线,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从明天开始的每一根阴线在十月份有可能转换为利润;

  C、前面已经讲过,这里的下跌注意二种情况,不破2319点,区域大致在2330-2380点之间,那这里的上涨依旧只能看做反弹,但空间和时间将比前面大大延长,跌破2319点,就有望出现大级别的反弹甚至反转,那这里的建仓依旧应注意仓位控制,不跌破2319点节前以逐步低吸半仓持有为宜。老股民大张

  2400之下隐藏主力四大阴谋

  大盘早盘反抽了5日进行后,便调头向下击破2400点创出新低。消息面上周小川表示要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防止经济大波动。透露出政策面及货币面依然没有松动的迹象,给市场传达出悲观迷茫的信号。此外让市场忧心忡忡的是IPO继续肆无忌惮地排队发行。继中国水电,陕西煤业发行大盘股之后,最大IPO记录再次被刷新——中交股份200亿融资额超过中国水电,成为年内最大IPO项目。笔者认为以上利空很大可能被主力再次借力,2400之下隐藏主力四大阴谋:

  一是苦肉计:借利空砸底,大开杀戒让底部出现多杀多,骗取更多的廉价筹码。

  二是诱空计:严重低估值+最便宜市场大肆做空,目的只有一个——诱空,A股市场底部的规律性就是——历史大底部的形成几乎都是在诱空的帮助下完成的!

  三是攻心计:主力借利空反复磨底,砸底,骗底,是为了彻底摧垮投资者信心,极大培养空头思维定势,产生极度悲观失望情绪,为未来的逼空上升行情打下埋伏,因为空调思维定势是主力逼空上涨的基础及反向推动力!

  四是逼宫计:主力通过股指期货放空,二级市场砸杀沪深300放大IPO利空,产生崩盘效应,逼迫管理层暂停IPO及释放救市利好消息,达到逼宫目的。盘古开天

  耐性与理性的角斗场

  股指早盘一度冲高,在黄金、有色大幅下挫的背景下,严重超跌后的惜售心理引发盘中被动反弹,但随着中国平安这一重要指标股午后断崖式下跌,上证指数击穿2400点整数关口,指数下方除2010年7月创下的低点2319点外已无险可守,市场信心再度受到重挫。

  从外围市场看,欧债危机难解,美国“占领华尔街”游行升级,已有85名示威者被捕,国内则不断有房价拐点、温州民企集体逃亡及担保公司跑路的传闻,负面消息不断使得早已严重超跌的市场难有喘息之机,尽管连续大跌后迟早有短线反弹出现,但早抄底一天就面临套牢噩运,我们在上周五已提醒投资者“仓重的投资者仍宜做好减仓的准备,留足现金好过冬”,投资者在弱市中宜高度珍惜手中的现金,在收益和风险高度不对称的情况下绝不仓促入场,证券市场也是耐性和理性的角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