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EST黄金: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价落九天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五国际白银现货价格大幅度下挫,跌幅达到13.22,盘中最高最低价达到近7美元。开盘价为35.86,最高36.60,最低29.77,收盘于31.11。9月26日星期一亚洲盘中继续下挫,截止至发稿最低29.06。上海黄金交易所AG T+D周一以跌停直接开盘,价格在6961。2011年9月26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735元,美元/人民币中间价创2005年汇改来新低。

  从基本面分析:上周五国际黄金现货的暴跌联动了白银的大幅度下挫,有关大型对冲基金抛售黄金以弥补在其他市场损失的普遍传言引发金市录得纪录最大跌幅之一。期银急跌近17%,录得198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过去一年,期银吸引了更多的投机基金。本周对全球经济衰退和希腊债务危机恶化的担忧与日俱增,促使投资者将贵金属视为普通商品,忽略其在动荡时期必须持有的避险吸引力。

  从技术面分析:美元指数的强势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目前美元指在日K线图中通过了技术性的修复,牢牢站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5日均线支撑位置在78,短期压力则在布林轨道上轨79的位置,个人分析,此次美元指数极有可能会上冲至81.50一线。白银现货价格快速打破200日移动平均线,下方短期支撑在27一线,下方有效支撑则在21.50位置,上方压力则是布林通道下轨33.50位置,5日均线则在35一线。目前银价已经落入200日移动平均线下方,如果之后的反弹无法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的话,那么从技术面分析银价已经由牛赚熊。日K线MACD指标快速线和慢速线已经被带入到0轴下方,空头量不断放大,后市还有一定空间的跌幅。

  操作建议:

  逢高做空为主,下方第一目标位27。

  PS: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2011-9-26 16:00 德国 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011-9-26 16:00 伦敦 英国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布罗德班特就英国经济与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2011-9-26 21:30 纽约 美国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参加Medley Global Advisors举办的"危机后的政策制定"活动的小组讨论

  上海黄金交易所关于调整白银Ag(T+D)合约保证金比例及涨跌停板的通知 白银Ag(T+D)合约9月23日收盘时封住跌停。根据《上海黄金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如Ag(T+D)合约于9月26日(周一)收盘时继续同方向跌停(即出现第二个连续单边市),自当日日终清算时起Ag(T+D)合约的保证金比例从15%调整至18%,下一交易日起Ag(T+D)合约涨跌停板幅度限制从12%调整至15%。

  申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

  BEST黄金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