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庆市正式开展CIP国际职业认证舞蹈类考核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悉:从今日起可以在重庆本地直接申考国际通行的权威职业资格认证了。昨日,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重庆舞蹈类认证考试中心正式启动运行,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培训、考试和CIP的相关认证服务。

  昨日,笔者走访了位于沙坪坝区的CIP重庆市舞蹈类认证代理机构,Top King街舞工作室隶属于重庆哈蒲风教育信息咨询中心,是一家集专业街舞培训、爵士舞培训,少儿舞蹈,演出策划、专场晚会、庆典、品牌推广演出于一体的专业演艺机构。Top King 信仰HIP-HOP文化,追逐于HIP-HOP文化精神低调做人,高调跳舞,以舞会友!为宗旨。据笔者了解到,此次能与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取得合作该机构的市场总监李奇先生也亲自到达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总部,李奇先生表示,通过亲自与CIP中国总部的区域总监黄伟民洽谈磋商,也实地参观了CIP的中国总部,很明确的想要引进CIP进入重庆,让更多的有梦想,有技能,有专业的学员得到自我提升和增长的机会。

CIP区域总监黄伟民与李奇先生

  笔者致电了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总部的区域总监黄伟民先生,了解到:本次CIP中国总部与重庆哈蒲风教育信息咨询中心达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去重庆未来5年的舞蹈类职业发展趋向做了一些详细的探讨,所以决定授权重庆哈蒲风教育信息咨询中心为重庆市舞蹈类认证唯一市级代理机构,并指定重庆Top King舞蹈俱乐部作为CIP重庆地区指定培训考试中心负责当地的培训考核工作。李奇先生受聘为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国区舞蹈类评审委员。

  笔者在李奇先生处还了解到,本次能够成为CIP重庆市舞蹈类的唯一代理机构也是得到了CIP中国总部领导的重视,也得到了全体工作人员和学员的支持,李奇先生代表重庆哈蒲风教育信息咨询中心以及重庆Top King舞蹈俱乐部表示一定会严谨教学,大力推动舞蹈职业的正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