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早盘大幅下挫,解决欧债危机仍无进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6日讯

  欧洲股市周一(9月26日)早盘显著下挫,因解决欧洲主权债危机的努力仍无明确进展,并拖累银行板块领跌大盘,各主要股指跌幅均在1%至1.5%之间。

  银行板块中,法国银行股继续下挫,其中,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跌3.6%,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 SA)跌4%。

  据巴伦周刊上周五(9月23日)报道,全球最大外汇对冲基金创始人John Taylor警告,希腊违约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希腊人不会支持留在欧元区必需的紧缩措施。今年秋季的希腊全民投票可能推翻已经决定的财政削减措施。

  北京时间15:37,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1%至213.80点,各主要地方股市中,英国FTSE 100指数跌1.5%至4,988.93点,德国DAX 30指数跌1.3%至5,131.35点,法国CAC-40指数跌1.5%至2,767.0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