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探底回升 盘中跌破17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讯

  今日港股低开继续震荡下行,午盘跌破17000点后获短暂支撑并反弹,恒指跌幅午后大幅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报17407.80,下跌261.03点,跌幅1.48%;国企指数报8735.40点,下跌297.69点,跌幅3.30%。

  从盘面上看,蓝筹股中,中国铝业,电能实业,中电控股等领涨;地产股表现有亮点,华润置地、中国海外发展等表现不俗;中国平安,恒基地产,中信泰富,国泰航空等股领跌。

  个股方面,中国平安(02318)股价今日低开低走大幅下挫,曾跌至41.75港元,创52周新低。究其原因,有市场传闻称,平安200多亿参股的意大利国家银行面临破产,且富通银行即将申请破产。

  湘财证券认为,大盘创新低时,多数个股并没有出现破位下行的走势,这预示着大盘下跌的动力并不是很大。大盘在7月7日下跌以来的临界点附近出现一个重要的技术低点,这个低点出现后,大盘会出现一波反弹,大盘的反弹走势可以维持到10月下旬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