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贵州等10省市今年以来查获销毁15.84万瓶假茅台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贵阳9月26日电(记者李忠将)针对侵犯茅台品牌知识产权犯罪突出问题,贵州省公安机关联合部分省市严打侵犯茅台品牌知识产权犯罪行为,今年以来,查获并销毁各类假茅台酒15.84万瓶。

  记者从贵州省公安厅了解到,贵州省联合其他9省市共立案侦办涉及制售假冒茅台酒案件343起,破获33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95人,逮捕265人,移送起诉121人,捣毁源头窝点255个。查获并销毁各类假冒茅台酒15.84万瓶、各类包装材料1175.08万件、生产设备176台,涉案金额1.89亿余元。

  贵州省公安厅副厅长赵翔说,今年以来,贵州省公安机关联合全国侵犯茅台品牌知识产权犯罪相对严重的9个省市公安经侦部门,签署了《部分省(市)打击侵犯茅台品牌知识产权犯罪警备协作机制》,机制运行到8月,立破案数全面提升,打击效果明显增强,有力打击了侵犯茅台品牌知识产权犯罪行为,有效遏制了犯罪行为的蔓延扩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