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股市破位下行 上证综指失守2400点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消息(记者沈而默):沪深两市26日延续弱势,双双下跌,均创下年内新低,上证综指则失守2400点整数关口。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开盘后两市指数小幅反弹,并一度翻红,但随后再次走低。午盘一路震荡下行,双双收跌。上证综指午盘跌破2400点整数关口,并一度下探2384.64点的年内新低,最终报收于2393.18点,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39.98点,跌幅达到1.64%。

  深证成指收盘报10328.47点,下跌209.93点,跌幅为1.99%。

  两市指数破位下行的同时,个股也出现普跌。两市仅有不到300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共有5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为4只。

  从成交来看,市场人气涣散。沪深两市当天分别成交589.16亿元和470.4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再次小幅缩量。

  受到午盘金融股特别是中国平安几乎跌停的影响,保险股跌幅居前。此外,行业板块中,有色金属、通信服务、房地产的跌幅较大。仅有非金属制品行业小幅上涨。

  沪深300指数报收于2610.92点,下跌58.56点,跌幅达到了2.19%。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部下跌。

  临近国庆长假,大盘新股发行给市场资金面带来的压力正逐步显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