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掉头走高 法国银行股引领涨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6日讯 欧洲股市周一开盘急挫后掉头走高,法国银行股引领涨势。

  此前深跌的法国银行股扭转跌势大幅上扬,法国巴黎银行现涨6.3%,法国农信银行现涨4.4%,因否认此前的重组传闻。

  另据外电报道,欧洲央行管理会委员Ewald Nowotny周一否定了希腊违约的可能性。路透此前援引德国副财长称,可能需要比原来预计更长的时间才能决定是否发放下一批希腊救助贷款,令市场担忧希腊将会违约。

  英国富时100指数现报5062.08点,与上周五收盘持平;德国DAX指数现涨1.69%,报5284.58点;法国CAC40指数现涨1.15%,报2842.49点。(全景网/何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