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宝龙中止筹划重大重组事项 明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宝龙(600988)9月26日晚间公告,鉴于拟重组方拟注入公司资产事项比较复杂,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因此,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吴培青决定中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筹划。公司及控股股东吴培青承诺至少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27日起复牌。

  公司公告显示,公司9月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吴培青先生送达的《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函》,因大股东与拟重组方正在筹划针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且该事项具有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于9月6日临时停牌,并于9月7日起连续停牌。公司筹划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吴培青(或指定机构)出售全部资产及负债,并向拟重组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