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欧股低开高走 德股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欧洲股市主要股指周一低开高走。截至北京时间20:25,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02%;德国DAX指数上涨3.14%;,法国CAC40指数上涨2.81%。

  欧洲央行管理会委员Ewald Nowotny周一否定了希腊违约的可能性。路透此前援引德国副财长称,可能需要比原来预计更长的时间才能决定是否发放下一批希腊救助贷款,令市场担忧希腊将会违约。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默施拒绝有关欧央行应立即降息50个基点的建议。

  默施在采访中表示,希望欧央行降息的疯狂建议只能显示出,持该观点的人已丧失方向感,而欧央行仍具有自身的政策方向。并认为,在危机期间,欧央行在货币政策制定方面保持独立性仍具有很重要作用,这将有助于维护欧央行信用,且这是欧央行一项宝贵资产,不能轻易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