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关注金价大跌]金价10天内“跳水”26元 北京千足金每克419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09963BF286674000A17A4DBCA8907C89

    来看看北京黄金市场的最新变化,北京的各大黄金卖场昨天也纷纷下调了黄金饰品价格。面对今年金价的多次调整,消费者已经对价格不十分敏感了。来看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我们再一次来到被称为中国黄金第一家的菜百首饰。大家通过我身后的指示牌可以看到,足金价格价格下调了14元,现在是每克412元;而千足金下调了13元,达到了每克419元。这已经是十天之内金价的第二次下调,面对这样的状

况,那些购买金饰的消费者当然很高兴。而对于以往买涨不买跌的黄金投资者,他们也逆势而为,大量购入投资金条,因为他们看好黄金的长期价值。

     有的消费者告诉记者:价格还可以啊 最近一直在降
    
     有的消费者告诉记者:对价格不是特别敏感 该买怎么着都得买。对于黄金投资者关注的投资金条基础价,虽然每天都有多次波动,但价格区间也体现出来了明显的下降。

     王府井工美大厦营业员告诉记者:周五的时候是每克365元,周六日是356元,周一下午是344元。

     黄金投资者告诉记者:我买跌不买涨,长期肯定得涨。

     还有一些投资者告诉记者:原来也买过,没有回购过。现在更便宜了,是买入的好时机。

     北京各家金店一共调价10次,其中有8次上调。千足金价格从每克338元一路飙升到每克445元。9月16日,以菜百为首的金饰价格年内首降,24号再次降价,在这一星期前后,每克的价格就下降了26元。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金价
  • 10天
  • 跳水
  • 26元
  • 北京千足金
  • 每克419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