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家券商测算报告显示 9月开放式股基主动加仓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多家券商基金仓位测算报告显示,9月以来,尽管A股不断下跌,但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仓位不断攀升。业内人士称,因测算模型不同,各家券商所测算出的基金仓位存在差异,但从整体看,仍反映出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在9月主动小幅加仓。

  民生证券逐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9月1日,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6.57%,9月23日,平均仓位达81.65%,9月以来仓位提升5.08个百分点。浙商证券每周仓位测算数据显示,9月2日,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0.58%,9月23日,平均仓位达83.01%,9月以来仓位提升2.43个百分点。方正证券每周仓位测算数据显示,9月2日,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5.87%,9月23日,平均仓位攀升至82.37%,9月以来仓位提升6.5个百分点。

  多位基金经理表示,A股估值处于历史底部区域和紧缩政策步入观察期是9月以来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小幅加仓的主要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