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四股民诉黄光裕索赔7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小股民李岩高调对黄光裕内幕交易案发起诉讼,后突然撤诉之后,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又正式受理了4位小股民对黄光裕证券内幕交易罪的民事诉讼。然而,与李岩诉讼黄光裕时的高调略有不同,再次成为黄光裕民事诉讼案代理律师的北京问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张远忠昨日在接受《国际金融报》记者采访时却显示出了不同寻常的低调,“判定标准与赔偿的计算方法属于我上诉的最高机密,因此不便作答。”张远忠对《国际金融报》记者再次强调,“9月16日撤诉准备了一年多的案件只是一种诉讼策略,不会妨碍我们这次案件的进程。”此外,截至发稿,被诉讼一方的黄光裕尚没有对4位小股民的诉讼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