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9月27日基金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网上直销开通定期不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国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华夏现金增利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及恢复相关业务后限制大额申购的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国庆节假期后恢复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农银汇理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1年国庆假期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等业务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在信达证券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国庆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泰信天天收益货币基金2011年国庆节前暂停申购及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开通银河消费驱动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