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龙证券:股指将维持弱势探底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龙证券研究员文育高9月26日晚间发布研报认为,短期来看,资金供求关系严重失衡,市场观望气氛浓重,股指重心再次下移,热点散乱,本周将迎来国庆长假,股指难有大幅改善,预计将维持弱势探底的格局可能性较大。盘中还要关注量能的变化,操作上,宜多看少动。

  研报指出,6月末开始,甲醇行情开始震荡上扬,截至9月23日,涨幅达到17.14%。与此同时,原料甲醇的上涨带动了下游产业的全面上扬,二甲醚今年下半年已上涨16.67%,醋酸下半年上涨12.59%。甲醇产业链的连续上拉,或为A股相关公司盈利带来好的预期,为公司注入活力。甲醇产业链相关公司包括远兴能源、天茂集团、宝泰隆、华鲁恒升、泸天化、兰花科创、开滦股份等,后期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