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盐人保财险出台车险发展新措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保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为保持车险良好的发展态势,确保实现全年增长33%的预期目标,近日,人保财险浙江省海盐市支公司立足“深、考、新、能”,积极出台措施,全力助推车险加速发展。

  一是加强与中介渠道合作,突出深度。开展为期两周的车商走访与中介代理业务培训活动,加强与银行、担保公司的沟通,提高与品牌车专营商的业务合作深度,加快发展新车业务。二是完善次新车续保考核办法,加大力度。继续推行次新车续保认领制度,缩短责任保护期,统一履约率标准,实行全面量化考核。三是有效整合客户资源,注重销售模式创新。大力开展VIP集团客户推广竞赛活动,加强有效激励,促进电销、网销和车队业务的发展,提高车辆转保率。四是强化营销人员技能培训,培养销售能力。制订并实施四季度营销人员业务培训计划,提高人均销售产能,促进效益型分期性车险业务的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