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股市26日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莫斯科9月26日电(记者刘恺)在经过上周的暴跌后,26日俄罗斯股市有所反弹,但两大股指涨跌不一。

  俄罗斯两大股指当天开盘下挫逾2%,但此后绝大部分蓝筹股持续上涨,推动大盘逐渐收复失地。当天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指数收盘报1346.86点,比上一个交易日上涨1.48%。俄罗斯交易系统指数收盘收于1315.25点,下跌0.05%。

  证劵分析师福缅科认为,当天股市上涨主要是对上周暴跌的技术性修正。总体而言,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以及全球经济发展前景依然持悲观态度,因此未来股市上涨行情并不稳定。

  有分析认为,俄股市走势主要看欧盟将采取什么措施应对债务危机,以及美国宏观经济数据表现如何。证劵分析人士沙戈夫认为,本周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指数将在1200-1420点区间摇摆。

  受全球股市动荡、能源等原材料价格走低、卢布对美元汇率下跌等综合因素影响,俄罗斯股市近期持续低迷。上周莫斯科银行间外汇交易所指数和俄罗斯交易系统指数分别下跌12.2%和16.4%。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说,俄证券市场总体稳定,投资者不必因全球股市动荡陷入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