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苹果iPad和iPhone将升级至四核处理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未来的iPad和iPhone产品将升级至四核心处理器。开发人员发现苹果Xcode开发工具可支持四核心ARM处理器,这意味着未来的iPhone和iPad版本对下一代处理器将有很好的支持。

  开发人员昨日对ArsTechnica泄漏了源代码。这些信息显示,苹果最近增加了对基于ARM的Armada XP四核处理器的支持。

  苹果会否使用该芯片?实际上,目前来看,这只是一种占位,未来其将开发自己的四核处理器。当前,iPad 2使用的A5处理器为双核,传闻中iPhone 5也将使用A5处理器。而另有报道称,苹果下一代处理器将命名为A6,且将使用3D堆叠技术,但苹果对此没有任何评论。

  iPhone 5会是四核吗?如前所述,目前的传闻均指向其使用双核的A5处理器,预计四核处理器手机还需要等到明年。届时,iPad 3可能也将搭载这款处理器。

  NVIDIA四核的KalEl芯片也将在明年出货,Android设备性能会因此更接近于台机,而苹果绝不会让自己在竞争中置于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