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州日产帅客将推1.5L车型 28日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汽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搜狐汽车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郑州日产将在9月28日正式推出一款帅客1.5L车型。相比于目前销售的帅客,1.5L排量的车型将会在价格上进一步下探,预计1.5L帅客价格约6万元左右。

  帅客1.5L车型动力系统来自于新晨动力4A1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这款发动机还具备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排放方面达到国4标准。

  帅客1.5L车型在外观方面可能变化不大,而目前配置方面的信息不知有何调整。新增1.5L车型最大的亮点将会是暂未公布的价格,目前帅客1.6L车型中的2011款商用型价格仅为6.98万元,而1.5L车型的增加将有可能低于这个价格,进一步增加帅客的价格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