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水电今日申购 海外业务续航利润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中国水电网上申购, 其发行价格区间为4.5元/股-4.8元/股。申购简称为“水电申购”;申购代码为“780669”。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是中国水电产业“走出去”的排头兵和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要力量,先后在亚、非、欧、美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工程承包建设和经济技术合作,拥有全球50%的水利水电建设市场份额。

  作为跨国经营的综合性特大型企业,中国水电在海外工程建设市场久负盛名。中国水电将国际经营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方面,大力开拓海外业务,努力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力开发国际工程承包业务的同时,积极进军海外水电站特许经营投资和矿业投资业务领域,扩大海外资产规模和提高收益水平。目前,中国水电的海外业务经营模式已从单纯工程承包,发展到EPC、BOT,同时进入矿产资源投资业务等高端领域,形成了以工程承包为核心业务、资产经营为重点的业务结构。

  中国水电凭借着优异的业绩、先进可靠的技术、成熟的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和相对低廉的成本,成功建设了许多设计标准高、施工难度大、技术含量复杂、规模庞大的大型水利水电工程,水利水电施工技术及运营管理能力在全球处于领先水平,在国际上竞争优势明显。国际业务已基本形成水利水电建设项目、市政和公路工程项目、工民建及机场建设项目“三足鼎立”的格局。同时,中国水电还积极在海外拓展投资项目,如采用特许经营方式投资的水电站、矿产等资源性投资。中国水电海外业务的营业收入和利润迅速增长。

  有理由相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水电将在水电建设行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政策支持中,赢得更多投资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