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士康烟台工业园区一顶楼起火 起火原因处于调查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济南9月27日电(孔凡元)记者27日下午从山东烟台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今天上午发生在富士康烟台园区A18栋顶楼起火事故,过火面积为200平方米,烧毁厂区设备一宗,没造成人员伤亡。

  9月27日10点01分,烟台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烟台市开发区嘉兴路8号的富士康科技工业园A18号厂房北侧屋顶发生火灾,接警后,烟台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集6个消防中队、19辆消防车、11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经过半小时的奋战,成功控制住了火势,11时许,火灾被成功扑灭,避免了火势向厂房内蔓延,为企业挽救了巨大财产损失。

  经查明,该火灾着火部位为A18号厂房四层屋顶废气处理装置的废气塔,烧毁设备一宗,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为200平方米。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全力调查中。

  据了解,富士康科技集团在烟台的园区,位于烟台开发区,现有员工近8万人,总产值居富士康在大陆8大工业园区第3位,仅次于深圳与上海园区,将建设成为山东半岛最大的3C产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