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当地媒体称上海地铁追尾事故造成224名乘客受伤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7日,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据运营方公开的信息,事故发生在信号系统故障后采用电话闭塞方法运行约40分钟后。对此,,有轨交专家坦承“无法理解为何在电话闭塞下发生追尾”。

  16时25分许,记者从上海地铁官网获悉,经车站工作人员、武警、消防部门疏散组织,两列事故列车内500多名乘客已经全部撤离车站,经初步统计,目前约有伤员40余名,大部分为轻微伤乘客,未发现重伤。受伤乘客已受到及时的医护处理。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置中。、

  16时30分左右,新民网记者在瑞金医院了解到,该院共收治了20多名伤员。医院给每名伤者贴上牌子编号,并为每名伤者配备了一个医生和护士。瑞金医院称,大多数伤情并不严重。

  截至16时40分左右,新民网记者在瑞金医院看到,伤者的编号已经到34号,伤者中有外籍人士,但伤情都不严重。

  据上视新闻报道,10号线列车追尾事故造成224名乘客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