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动车追尾 上海电器出面澄清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9日下午,上海地铁运营方公布28日晚高峰10号线异常的最终调查结果,称系实施CBTC信号升级的调试中发生信息阻塞故障,致使一列车重复使用了前一列开往虹桥火车站列车的进路信号,经龙溪路站驶入了虹桥火车站方向。

  地铁运营方称,进一步调查结果显示:7月28日19时06分,10号线原计划开往航中路站方向的101101列车,因正在实施CBTC信号升级的调试中发生信息阻塞故障,致使该列车重复使用了前一列开往虹桥火车站列车的进路信号,经龙溪路站驶入了虹桥火车站方向。

上海动车追尾

  上海电气董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旗下对于地铁十号线的大部分业务已经转让给了中国北车,因此对相关情况并不了解,同时,对方还表示,上海电气的业务只涉及车厢,信号设备则是由法国阿尔斯通公司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