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27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股价的正面公司新闻

  10转10 王亚伟加倍增持电科院

  作为“王亚伟概念”中屈指可数的创业板股,电科院在上市之时便备受舆论关注,当中不乏王亚伟将于这只高价股上失手的声音。但事实上,电科院“回报”一哥的不仅有迭创新高的股价,还递上了一份净利同比增逾七成、10转10派10元的中报。而二季度王亚伟旗下两只基金还在二级市场上合计增持64万股。

  游资机构联手东方航空高飞

  受“7·23”动车追尾事件影响,尽管上海往福州、厦门等方向的铁路线路已恢复通畅,但部分旅客考虑到近期高铁、动车故障频繁,出行更倾向于选择民航。未来几天这些航线的机票价格都维持在较高水平。此次动车事故,短期内将改变客流出行方式,对航空板块构成利好。同时,有数据表明,历史上高铁事故后,除韩国以外,德国、法国、日本的航空股在此后3个月内均跑赢大盘。

  山西焦化86亿建60万吨甲醇制烯烃项目

  根据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循环经济项目60万吨/年甲醇(以焦炉煤气为原料)制烯烃项目备案的通知》,山西焦化拟在山西省洪洞县赵城精细煤化工园区建设6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已备案。

  牵手约翰迪尔与康明斯天润曲轴获海外采购合同

  以内燃机曲轴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天润曲轴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成功牵手约翰迪尔、康明斯等两大世界知名动力系统制造商,成为其曲轴供应商。公告称,公司与约翰迪尔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经约翰迪尔动力系统的批准,确定天润曲轴成为约翰迪尔柴油机曲轴的供应商。据悉,这也是公司与约翰迪尔首次合作,将为其提供意向书中指定型号的产品。

  思源电气子公司中标1.45亿南方电网项目

  思源电气今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思源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于2011年7月26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标服务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通知思源电容器为南方电网公司“两渡工程”及其他工程电容器成套设备中标人之一,中标金额合计为14474.78万元。

  升华拜克“锆”诉你一个春天的故事

  银河证券:预期升华拜克公司农兽药加青岛易邦的投资收益的业绩贡献今年在0.40~0.45元之间,明年预期在0.55元左右,而锆这一块业务按照目前价差维持的话,年化之后应在0.50元左右。我们暂定预期公司2011、2012年的业绩分别为0.62元、0.86元,目标价16元。给予升华拜克“推荐”评级。

  东方园林净利大增129%二季度基金扎堆难赚钱

  东方园林半年报称,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05亿元,同比增长129.5%。主要因公司签订合同增加,业务规模扩大且规模效益显现。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94亿元,同比增长117.7%;实现每股收益1.37元,同比增长128.33%。

  湖北能源拟定增募资32.5亿拓展清洁能源

  湖北能源7月26日晚间披露再融资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44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7.53元/股,合计募集资金不超过32.5亿元。公司计划将募集资金用于两个风电场项目和四个天然气输气管道项目,以拓展公司清洁能源业务,剩余资金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菱钢铁巨亏26亿湖南证监局披露华菱钢铁多项问题

  华菱钢铁25日晚公布了湖南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湖南华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通知,通知中列举了华菱存在的诸多问题,并严令其限期整改。

  锌业股份上半年大亏2.1亿

  锌业股份半年报今日出炉,令投资者大跌眼镜的是,公司上半年大幅亏损2.1亿元,而去年同期为盈利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