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学大教育逆市大跌10.23% 近期股价持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7: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早间消息,学大教育周二低开低走,截至收盘,学大教育大跌10.23%报收3.16美元,当日成交量由日均19.7万放大至63.72万,目前市值2.2亿美元。

  9月22日,德意志银行发布了一份针对学大教育的研究报告,报告认为今年早些时候学大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针对销售队伍的重组可能会给公司运营带来一个比较坏的预期。由于一对一教育培训行业收入对销售队伍有着严重依赖,德意志银行预计学大未来6-12个月收入的增长将会面临来自重组的压力。德意志银行对于学大销售增速由2011财年上半财年的50%-60%调低至2011年下半财年的25%-30%。

  考虑到盈利能力的不确定性,德意志银行将学大股票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目标价由11美元下调至4.17美元。

  同时,学大教育9月27日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总额不超过3000万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i美股 Frank)

  本文提到的股票:$学大教育(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