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秋季房交会推出231个楼盘 东西南北任您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从成都市2011年秋季房交会组委会获悉,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的第38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1秋季)将于10月2日-6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最新统计,参展开发商达129家,共有231个楼盘项目参展。相关负责人指出,“本次秋交会集合了成都楼市的众多品牌公司和品质项目,无论是物业品质、物业品类还是配套服务,对购房者来说,都具有足够的吸引力。”

  展区

  6大展馆“分工”明确

  据悉,今年秋交会设有6个展馆,展场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参展项目231个。在展馆分布方面,金堂和郫县整合区域内品牌开发商组团亮相1号馆,中原、富房、21世纪不动产等8家二手房经纪公司以及正合、方圆、思源、尺度等品牌机构也将亮相1号馆;2号馆主打商业及综合体项目,包括绿地、中粮、华润等31家品牌开发商携旗下数十个项目参展;3、4号馆为品牌企业馆,囊括保利、万科、华侨城等52家品牌开发商;5号馆主打地铁物业,包括地铁1号线、2号线、4号线沿线的地铁物业,涉及花样年、和黄、宏达、华宇、佳宏等27家开发商的数十个项目;6号馆为家装建材馆。此外,在3、4号展馆的连接处,你还可以了解关于保障房以及住房公积金的重要资讯,2、3、5、6号展馆的末端分别规划了休息处、咖啡吧、自助餐饮区,为您提供必要的休息设施。

  数字

  城西参展楼盘最多

  据数据显示,本次参展的231个楼盘,按照市区和郊县划分的话,前者111个,后者120个。从城市东西南北中五个方向来分的话,城西最多,79个;城南其次,77个;城东38个;城北26个,城中最少,11个。在环线分布上,一环内11个,1-2环6个,2-3环34个,3环外180个。

  在物业品类方面,住宅物业囊括了别墅、多层、小高层和高层,商业物业集合了写字楼、LOFT公寓、商铺、集中式商业,而作为普通购房者最关心的高层住宅项目,本次参展的楼盘达到了100多个。

  种类

  特色物业满足多种需求

  在本次参展的楼盘中,教育楼盘、公园地产、地铁物业、河景洋房、生态大盘、城市综合体等特色楼盘,纷纷登台。譬如,国色天香三期、东山国际新城H区,将给购房者带来一场生态宜居风暴;此外,成都国际医学城,首次展示健康地产……“本次参展的楼盘各有特色,有的楼盘同时集合了多种特色,譬如,既是地铁物业也是校园地产,丰富的物业形态将会满足不同需求的购房者。”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