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证券:长城汽车首日区间12.67-14.96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泰证券研究员程艳9月28日发布新股上市首日定价报告认为,长城汽车(601633)市场定位于二三线城市,盈利能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近年来业绩稳健增长,2011年汽车行业增速整体下滑,但1-7月SUV销量依然实现了19.19%的增长,远高于其他车型,而SUV在长城汽车收入中占比最大,预计未来仍有较为广阔的空间,但长城汽车仍然面临整个汽车行业景气度下滑的风险。因此,给予长城汽车的上市首日定价区间为12.67-14.96元。

  报告建议,受市场低迷的影响,近期新股上市表现已出现分化,新股频频破发。鉴于短期内大盘弱势格局难以改变,投资者要警惕大盘的系统性风险对新股上市表现的影响,中签的投资者不要期望太高,尽量在首日将新股卖出。

  长城汽车9月26日晚间公告称,将于9月28日起上市,其中网上发行的2.44亿股于上市之日起交易。长城汽车此次发行3.04亿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30.42亿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600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2.44亿股。长城汽车主营业务为汽车整车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