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温州行业企业协会倡议中小企业共度难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温州市鞋革协会、服装商会等34家行业协会今天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工业企业经营者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携手共度难关。

  倡议书要求,各企业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努力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继续做大做强实业,增强企业竞争力。同时要注重科学发展,注意防范经营风险。不盲目投资,不从事非法融资活动。同时要诚信守法,按时支付工人工资,自觉履行对客户、员工、投资人及社会的责任,做一个有道德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绝不恶意欠薪,绝不抽逃资金,绝不欺诈经营,拒不逃避责任。另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企业要相互扶持、团结互助,抱团发展,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外界传言温州中小企业出现倒闭潮,企业老板因为高利贷而频频跑路,面对未来,企业普遍信心不足,事实果真如此吗?来听企业界人士是怎么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