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比亚迪将裁员 港股飙升A股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财经9月28日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比亚迪又要大幅裁员,但比亚迪公司否认有此事。28日比亚迪港股迎来连续第二日大涨,28日开盘,比亚迪H股报13.400元,随后股价一路上涨,最高报14.520元。截至发稿,报13.960元,涨0.940元,涨幅7.22%。

  日前有传闻称,比亚迪汽车销售所有营销部立即解散,限定9月30日前全部寻找生路。更有爆料显示,比亚迪计划裁撤其下设的营销部门,雇员人数由现在的2600人裁减到800人。此时距离原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夏治冰离职不到一个月时间,比亚迪再次卷进人事风波。

  对此,王传福表示:“现在的裁员和调整是为过去的错误买单;大众产能是比亚迪的两三倍,销售队伍却都比比亚迪少,裁员在所难免。”他进一步阐述,“我们是在做正确的事,却从外界得到了不好的反应”。

  今日比亚迪H股上涨,A股价格翻到下跌,开盘后比亚迪A股价格一路下探,最低报20.30元,跌幅达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