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总市值小幅增加 新能源汽车增幅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9月27日讯 A股市场周二探底回升,两市总市值小幅增加,比亚迪大涨带动新能源汽车板块市值增幅居首。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数据中心发布的《市值分析日报》,截至周二收盘,A股总市值23.77万亿元,较昨日增加0.78%。两市成交额合计1026.13亿元,较昨日下跌1.46%。其中创业板市值因三只新股上市增幅最大,达1.32%。

  今日权重板块市值增幅居前,制造业、传播与文化产业、采掘业、金融保险业排名居前。概念板块方面,新能源汽车在比亚迪、上海汽车的领涨下,市值增幅最大。煤炭行业在中国神华的带领下,市值增幅也较大。

  创业板三只新股今日上市,为创业板贡献了80.33亿元的总市值。三只新股上市首日均有不同幅度上涨。尔康制药董事长兼总经理帅放文因持有9060.20万股,身家升至21.73亿元。此外,万福生科龚永福、杨荣华、尔康制药的曹泽雄,均跻身亿元富翁行列。(全景网/陈丹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