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科股份重企业文化以人为本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企业目标代表着企业发展的方向,完美的企业文化会从实际出发,以科学的态度去制立企业的发展目标,这种目标一定具有可行性和科学性。企业员工就是在这一目标的指导下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申科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严谨认真”“务实高效”“不断进取”为公司企业文化的主导思想,从而在企业中造成了一种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强化了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使公司与员工之间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进取的奋斗力。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价值观和目标理想使申科股份整体步调一致,形成统一的整体。

  “厂兴我荣,厂衰我耻”成为职工发自内心的真挚感情,“爱厂如家”已经成为申科股份员工的实际行动精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