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交股份200亿融资今日上午过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讯

  本网记者上午11点半获悉,于28日上午接受证监会发审委员会审核的中交股份,正式通过发审委审查。中交股份被称为截至目前2011年最大IPO,此次计划发行35亿A股。

  中交股份此前于2006年底已经率先在H股上市,在港交所共发行44.27亿股H股,此次回归A股ipo发行后总股本在183亿股。

  公告显示,中交股份回归A股,将通过换股吸收其子公司路桥建设(600263.SH)的方式进行并同时向公众募集资金。

  此次融资除了约有23亿用于换股吸收合并路桥建设外,其余主要用于工程船舶和机械设备购置、广明高速公路延长线项目等9大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20亿元,共计200亿元。(详细报道详见9月29日21世纪经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