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5号线开通在即 北京方糖地铁物业优势愈发凸显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起,15号线一期东段即将进入全线冷热滑试车阶段,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后,将于今年12月底开通。

  15号线一期东段的开通不仅把顺义新城“拉”进城区地铁网络的覆盖范围,还将使顺义新城与本市城区的距离“缩短”,顺义居民可直达望京地区,换乘13号线再去往京城各处。市民从北京城区到顺义的时间进一步缩短。尤其是15号线沿线楼盘也将受益。

  北京方糖地处北五环外中央别墅区,距离地铁15号线直线距离月近百米。依托与地铁15号线,北京方糖荣膺地铁物业的荣誉称号。机场高速、京承高速、机场北线、京顺路与地铁15号线等形成了项目周边密集的交通网络。项目所处的临空经济区是同CBD、金融街、中关村、奥运村、亦庄一道被列为北京市重点发展的六大高端产业功能区。春晖园卓越酒店服务品牌作为北京方糖的高品质的有力支持。

  北京方糖借助于地铁十五号线,销售辐射的范围可以覆盖到顺义、望京以及京城其他城区的层峰人士。积淀十五年卓越酒店品牌的春晖园,为北京方糖注入了星际物业的管理服务体系,尊享全方位的服务式私产的独特奢华体味。

  专家指出:虽然15号线一期东段的开通还得等到年底,但是这条地铁线带来的房价影响已经爆发。